close
我發現我真是個不喜歡用文字表達心情的人。
一方面怕詞窮,又怕文字傳達不出我想的感受。
而且透露自己的內心想法,除了不好意思之外,大概是我孤僻地不想讓人知道我的心情吧。
最重要的是,每每過一段時間後回頭來看這些文章,總是覺得很糗,XD,這應該是我最不想寫部落格的原因吧。

今天颱風天,哪都去不了。而且明天就要開學了,是否也該思考接下來這學期的計畫。
其實說到底也沒什麼計劃,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從小到大計畫總是沒成功過Orz...
我想最主要的目標就是規律的生活吧。

渾渾噩噩,也到了大四,好快,這三年似乎比高中三年來得短。
還記得在東海的中區迎新,還有新生訓練後第一次的班會,想起來還真可怕,時光飛逝。

總之,明天就開學了,就用盡全力拼一下吧。心無旁鶩。大四一年。希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c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